砂粥3米3

发现被拉黑?大概是因为您有转载作品时未注明作者的行为哦。

© 砂粥3米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因为杂食没跟大家打招呼就得被撕???

杂食党就是有无限可能啊、天知道我下一个吃的啥、还每个都给你写得清清楚楚啊、

要产别的cp的粮还得换个地儿发、暗搓搓躲起来做人???

大哥们、tag屏蔽放在这里做摆饰的啊、

我自己大号我想发啥就发啥、你管我哦。为了做各位大哥纯洁无瑕的粮仓我爬墙了连自己家都不能回了是吧、

不爱看的解决方法难道不是自己麻利点绕道儿走???

我的态度摆这了。不懂混乱邪恶狂暴拆逆的美丽风情的姑娘们赶紧走、真的、不开玩笑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