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粥3米3

发现被拉黑?大概是因为您有转载作品时未注明作者的行为哦。

© 砂粥3米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记事本流画风上线、
套了滤镜之后色调变得超、超级温柔啊、
贴纸真是妙,可爱的人用起来像个天使!我用起来就像个智障(
求叶神摸头……求让我埋胸……胸不行的话〇〇也行(哇最近吃吴叶pwp变得这么变态我也不想的!(是的我说的就是糖果色袜子太太那篇、没看过的快去看!就着吋太太的插图看!赤激极了x

这两天槽也槽够了,负能量也释放过了,就到这里吧。从今天开始,电视剧版对我来说就算是同名同角色名的另一个作品了。是好是坏都跟我没关系。衷心希望杨洋能有好的表现。好吧,至少是比之前好的表现。
动画还算是亲儿子,所以做得不好会为它忧心。电视剧就不一样了,等它上了、我嘲笑起来一定不会手下留情的!(恶毒后妈脸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 )